奕冰

“高二病患者,处于中期阶段”|复古风,都市感,中西风,哥特式,文哲史

故乡里的晶体尘埃

本体潜在的表演型麻痹着自我的理性力量,在零零碎碎的瞬间,总会想起落叶归根与本体的缔交,都在记忆中的千湾千滩里兜着圈,窥视着乡愁的大起大落。

个体最原始的过去锁定了个体们不同的戏剧型一生的形成,最具有表演型的时刻,亦是最传奇时刻的最佳呈现的交织点。

记忆里的晶体碎片,只会出现在旧时的尘埃里:

有时,浑浊的记忆糊出的柔和尘垢附和着原始记忆里的共鸣,麻痹着本体中的任何试图萎缩的意识,

即使令独立的灵魂展现着无尽的顺从于弱性,

可却抚慰着着世俗里聚集的无处遁形的苦难;

有时,简明无垢的记忆中刻画出无次元化的现实,舐犊着原始经历里的蠢钝与自嘲,刺挠着意识里任何试图膨胀的攻势,

逼迫着扭曲的灵魂爆发出报复式的起义,从而令迷茫的灵魂嵌入本体具备的深渊中。

同化了个个血亲之间的固定式情仇,

却也似血亲般打破了主观意识上的剪不断理还乱的缕,

它本是精元铸就的世代哺乳缘,

将它的雪晶精髓投入世俗的烟云里

传统文化的弊端已在它的特质上蘸题了一份红尘与钱嗅合成的恩惠契同

开启了刻板印象的纠葛;

与由两个乾坤个体为主流,铸就的性欲类别的情爱纠葛相对亦相融;

日后的岁月中,

在平静的鱼龙混杂空间内,

不现亦不散。

一旦断了此经文的难觅脉络,也断送了难觅的自我本体,

附和于骨骸年轮里的永远是它那奠定的契约引起的无限捆绑权,

唯有逃避本来的烙痕与接纳原体那长满荆棘的根茎,

年方十六的骨骼终仍就混杂着试图呐喊的冻龄。

本体附和着伦理上的血亲与岁月的年轮锁定好了的流水线刻画,游刃有余地揉捏出了非世俗的,繁殖着一样的由血缘奠定的契约,因缘分起亦功利化,却一直地生机盎然。

也许僵硬的意识只寄生于某个迷茫的生机阶段中震动着本体的人格,

又生机勃勃地地呈现于那些繁殖不断的未知生命力量的舐犊当中,寄托着模糊了的萎缩情感,与吊诡的执念。

乡愁在我潜意识里的流动与我是互寄互依,也可以令我陷入一个无人知晓的彭罗斯理论中无限循环。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