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冰

“高二病患者,处于中期阶段”|复古风,都市感,中西风,哥特式,文哲史

宁做己--我在存在-不和过去和未来过不去

一致的血缘系统与同个祖辈关系链由方形表格的边框定型,远远望去鸡蛋般椭圆形的天地;

盘古先祖的玄学宗教意识作为传统文化的精神寄托;


圆周率一样的循环规律,一旦血缘的相处模式出现重大问题,必将逼迫着那寄生于群链系里的人们去破解莫比乌斯环解法,从而附上滤镜进行正常的言语接触,情绪波动的刀刃是一切的纵使者和和解者。

  

不同社会群体相处的范畴里,家庭文化这个关键词的浮现变成了人人关注的信仰寄托,和内娱文化的土哲理标概念类似,这代的青年的心理状态里的寄托层面特别丰富,也是源于原生家庭的概念产生了质变的问题。

  

椭圆形的蛋液完成它的社会哺噜后,那些自称经验主义者的偏执狂们秉持着前辈的架子不断地拿出主观理念上的儒家孝道,给予脆弱的内心最坚固的保护屏障;并无奈地揉捏着已经被砸碎了的教育理念,将控制欲施展尽;并试图尽到一辈子执着于的“责任观”和充实面子上的图腾烙印。与其秉持着荒诞的逻辑观,不如直接摆烂,反正也不懂教育着盘棋的规则。当那群稚童们迎来了青春期时候,更年期的人生审判激起了面对自我所认可得存在意识,当年拥有的未付诸心动的心理暗示胡乱捏造的理念再也掩盖不住那些无价的人格。

  只叹句--莫等失去了一切动力后,又拉出乡愁的概念来迎合妥协方案--


青年的精神状态浸泡着异次元的烟波,虽然是隔空的,仍常常在梦里出现各种乌托邦的投射映像,想起每次争执的原因和结果真的极其好笑,眺望每次认真地酝酿出的调节品简直可以和二战垮派文化的闷骚媲美。

  

青年的血热精神层面的消极不如形成跳跃式的逻辑思维来解读这局棋盘的胜负,吐出一圈圈的彩色色相,输出的哲学像个了悟了的醉汉过吊桥,背负着血缘传承的性格特质乐观地开启新时代的传奇旅程。蒙着眼睛堵上耳朵也看透了家庭影响下的一切,滤镜的迷离和割伤力度,让一切的疑问和呐喊沉溺在灯红酒绿的都市的烟波里成了热门的谈资,还有什么质变呢?

  冷漠的神情,敏感的内心荡漾的漪涟浸透了肉体上的腐块,糜烂后的信仰寄托,前世的疤痕增生着悲观的疙瘩粒,别误解了哥特式时期崛起的闷骚,导致感情的逃避和走极端,衬托着懦弱潜能的遗传--一切还是在开始就被标杆化后的思维迷宫乱窜着,偏执的遗传,新旧的替换表格平躺于无名的石碑之上吐出一句句土味哲理, 眺望着那些颓废的社会青年呆过的压抑情绪的草地,是已然被弄坏了的性格,还是由于迟来的叛逆期?所以表层的荒诞皮肤病不是哥特式的内核,而是其衬托出的讽刺和冷笑话,是兼容的,可惜的。

  

一切的变量,在年方十七的冻龄拢聚了大面积的记忆表层,令我性格里的两极化潜质衍生成了一条条朦胧的线条化闷骚,和那些宗教的纹身图腾在视觉上的冲击力虽似却不同于本质。


宁以疯狂的状态呈现出觉醒后的叛逆 再让世俗的岩浆我朴素的躯壳,炸碎我的精魄内核,余骸飘散到大气层里,再飘回到尘埃遮掩的祖坟面前,继续着成长必经的革命途径,直到荷尔蒙爆棚尽余后,尽此后留作我在存在的青春纪念,从不想尝尽沧桑后的更年期,思想上没有便签的束缚,土壤的铅华加冕着染尽水彩的模糊孑影,像一副重生的油画作品。


突破性的精神引申出的叛逆个体化,是个很存粹的人类学概念,它是跨越宗族,种族,宗教,血亲,别将他刻板化或用经验主义将它为特定的概念附上腐朽的标杆。

人人心中都有乌托邦这样精神层面的创作力意识的存在,虽然乌托邦属于来定义兴趣领域极为美好标杆化的定义存在;乌托邦引人突破自己的创新价值观,也可以将堕落后的思想刻板化掉,直到老后更年期了都不知道。但已知的是青春期和老年期潜在的戾气一样重,所要实现的是在有生之年建立健全的人生途径,一切希望源于突破性的孤注赌盘旋。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